突然就会发疯 围脖摧折月亮 拒绝对家关注

[存档]关于哥谭

代入一下杰罗麦,那么多年来为了躲杰罗姆一直生活在地下,然后你出现了,要给我我梦寐以求的一切,这是什么王子拯救灰姑娘的剧情(喂)

杰罗麦认为布鲁斯跟他一样都有黑暗面,也像他以前一样压抑自己的本性。

杰罗姆是天真纯粹的、不加掩饰的恶,杰罗麦是知道自己的本性,但试图压抑这样的本性,这也是我猜测他陷害杰罗姆的原因,他需要离开杰罗姆,他逃离了,用自己的学识修养去压抑本能,他曾经试图做一个好人。

我非常喜欢用卿本佳人去形容杰罗麦,在我的脑海里他一直是很美好的存在,走错路的前女友那样。

评论(3)
热度(21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堕落灰烬大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